close

1408632090-3085370155_m.jpg  

#本站作品 #HOPEHEART #朝倉加奈

 

 

這個是在本站不敢發的影評
因為怕有人還沒去看發了會劇透
但又很像打一篇心得感想哈哈哈
於是在小分站打 (笑


有幾位朋友都有去看
對於這部作品的評價也都相當高
而我自己也非常地喜歡這部作品

 

我覺得搞笑的地方
那梗都蠻新的而且也都有戳到笑點
尤其阿拓的比基尼XDDD
其實是想要顯現布魯斯的好身材嗎(口水#

然後最滿意的是結局
前面一直在埋梗 而且埋的超好的!!
我在看的過程就有想過
不會吧小天使(澤于)會不會是滷蛋男孩的長大版
可是他又發生車禍去世 所以我停止了這個想法
但後來
澤于居然是滷蛋男孩的長大版而且還默默守護老闆娘
看到這裡真的哭慘了ˊWˋ
好希望他們這對苦命鴛鴦可以再見一面 擁抱一次喔!!


關於阿拓的女友阿不思變拉子
但我覺得變得超好的阿XDD
沒有這個設定的話 女主跟他拓的第一次相遇就沒有那麼好笑了
而且賴雅妍(阿不思)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呢
長髮時明明是一個超有氣質的女孩子
沒想到簡短可以哪麼帥氣ˊˋ!!! 比很多男生都還有男人味!!!
其實一開時友人約我去看等一個人咖啡我都處於拒絕狀態
我想說九把刀的.. 上次的那些年 有點小失望
雖然不是不喜歡九把刀作品拉!!
但有次去看電影時看到等一個人咖啡的預告
看到阿不思...我瞬間決定 我一定要看這部影片XDDD

然後是年輕時的老闆娘
看了真的非常有感觸呢
雖然我自身的個性不是那樣
但畢竟愛情小說看多了
對於A把B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都看多了
其實男孩不笨
只是沒有勇氣及時說出來而已
那命中注定的擋子彈真的..
完全顯現出是男生就應該要有的勇氣還有氣魄
而這應該也是讓女性們最感動的舉動吧!!
一輩子 不見得能遇到 願意為自己擋子彈的人

再來是暴哥和金刀嬸的片段
哇塞為了那點小事吵架
其實一開始我和思螢還有阿拓的反應一樣
但我也開始思考
如果是我喜歡的男生甚至已經成為男朋友
他當自己的面說別人做的東西比自己好
我自己會有甚麼感覺
所以瞬間懂了金刀嬸內心那股小不爽OAO
我不是男生 也沒有甚麼自我主張
所以比較不懂暴哥不願意道歉的理由拉~~
男生們應該比較會懂

其實看完有一點我超好奇
既然大家都看不到澤于只有思螢還有阿拓看得到
那阿不思平常到底怎麼看思螢的XDD
然道一直向最後那裏一樣
阿拓打電話來要找思螢
就冷道一句"她瘋了"然後掛電話嗎XDDD 那裏我笑了XDD

覺得思螢阿拓根本合適
怎麼把白菜丟到河裡還說會被海底生物吃掉阿XD
哈哈結果想起有防腐劑還去撿起來
到最後依然被吃了###
其實那顆白菜因沾血而變紅的 我跟我朋友說很像泡菜###

阿拓從思螢的後腦勺拿出香腸
我真的有笑XD
最後面思螢其阿拓的車頭向頂著一碗豆花
其實我本來看到別人都在看她
我以為是阿拓回來了追在思螢後面之類的
沒想到是頂著一碗豆花 這梗太棒了!

最後了 想要說說對澤于這人的看法
本來看預告 我還以為他是劇中的花花公子
因為思螢說他每次都帶不同的女孩子嘛XDD
但最後居然只是回到他的咖啡店
默默地守護老闆娘 也給思螢上了一課!!!
真的好棒的說!!!


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呢!!
非常願意再花錢去電影院再看一次
感覺看幾次就會哭幾次
但眼淚跟笑容一直並存在臉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